[中正消息] 許所長如何讓老闆先進們及本所小伙伴在深度工作中,提高競爭力。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有說過"未來無法預測,但可以創造!"
許小姐說:我們要創造自己的價值,成為專業的智慧財產規劃者。


首先,中正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感謝網友支持,讓我們成為您商標與專利的規劃首選單位,另外,也再度感謝各大院所對本所所長月娥女士的持續愛戴,邀請成為智慧財產權專門講師,近日亦於十月份及
11/8完成中壢地政、新屋區公所及桃園勞委單位授與「表演藝術相關著作權、音樂版權議題及FB法律知識。」及「營業秘密法簡介。」之課程。

              

                      
中壢地政新屋區公所表演藝術相關著作權音樂版權議題及FB法律知識。」課程,大家熱情的一同討論相關時事問題,話語聲此起彼落收穫滿滿。

我們知道,從網路開始發達之後,一切人類的商業行為一下就被顛覆了,從資訊的傳送到交易的行為,所有的事情都會在網路上進行,於是,我們開始發想:傳統產業的工作在新的科技應用之下,專業該如何重新被分工?當重複性高的事可以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時,我們該如何重新安排這些時間? 

除了對外課程讓正在開創文創事業的夥伴及企業公司主管同仁等,能對專利法、商標法或著作權法……等有更深的了解與認識之外,許所長同時帶領本所的小伙伴們,充實自我專業能力,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在深度工作中,提高競爭力,內容包含專利法、著作權法及商標法的介紹、文創產業的範疇及著作權遭受侵害時該如何救濟等事項,帶領大家將抽象的專利.商標.著作權具體化了解,強化自我技能,讓自己的未來不被AI所取代。 
   
桃園勞委單位「營業秘密法簡介。」課程


-------------------------------------------------------------------------------------------------------------------

中正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正理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祝福您

需要一臂之力?中正專利商標事務所會為您使出渾身解數,達成您的目標。

熱線快播: 03-402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