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與您愛在藝起,藝出慈悲


每日忙碌的像顆陀螺般打轉的月娥所長,不僅在智權領域揮灑她的專業與熱忱,忙碌之餘不忘投入社會公益服務。

「不能忘記企業的社會責任,在能力之餘,我們就要將這些關懷化為實際的行動」這是月娥所長時常掛在嘴邊的理念。

這次所長希望能與大家分享一場藝術盛會 ─ 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場「以
藝術家為核心」策展新概念。

然今年度的展覽結合了藝術與慈善,藉由「百大名人」的活動,邀請了台灣四百位知名人士的創作,激盪出不一樣的藝術與人情溫度。

月娥所長很榮幸受主辦單位之邀,參與了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提起畫筆,將內心的溫度透過筆尖,將愛毫不保留的展現在畫布上。


 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期為4/14~4/17,地點於台北世貿三館,希望各位能利用閒暇的周末,至展場一同共襄盛舉。



關於  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術不僅是文化,更是教育推廣,絕對不能只侷限在商業利益。」有別於全球藝博會以畫廊為主,台北新藝術博

覽會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策展的全新概念,直接回歸藝術本質,展場配置都以藝術家及其作品為中心,每一展


位就是一位藝術家個展,已成為亞洲國際藝術展會新指標。


 

2017 「The aspiration with which it all started~ start with the first piece of work」 -- 初心 ~ 從第一幅作品開始

初心 • 再起浪漫

每一件持之以恆的事,都一定有個開始;不管有意或無心,故事就一路書寫了下來。某日回首,驀然間總總經歷,沉澱出自己才能體會的況味。

是的,最初,那決定走藝術這條路,似乎宿命般的戀情,有些甘願又有點身不由己的相繫至今。每個藝術家都一定有自己刻骨的掙扎、銘心的作品,也必然經歷孤寂的靈感和空白的畫布。然後,這一切成就了自己人生的圓滿。

敍説出來吧,作品就是最好的演講稿,真實的故事必當有真實感動的聽者。

喝杯咖啡抽根煙,發呆神遊茫兩眼,藝術家的腦海可能就會浮出畫面蹦出創意。這種得寶的心情,讓藝術生命又充滿了活力。把這些告訴來欣賞你作品的知音吧!

知音也許難得,但是,卻一定要從一個故事開始。

藝術總監    李善單 2017

 

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2017 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特別規劃「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活動的所有收入,將捐獻給「家扶基金會」。

大會絕不經手此筆款項,將由受贈慈善團體 – 「家扶基金會」,直接派員駐守會場收取義賣款項及開立收據。

「百大名人」活動特別邀請國際及台灣四百位知名人士創作 17.5 x 14㎝ 大小的藝術品並捐贈義賣。每件藝術品售價新台幣 1000 元,每人限購兩件;而藝術品展出將被匿名,唯有收藏家在購買之後,方能得知創作者。

百大名人 • 慈善義賣 活動日期:2017.04.14    11:00~14:00


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arts.org.tw/2017/chi/program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