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智慧財產權局關於專利證書改版的公告(第286號)

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公告

第二八六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第三十九和第四十條的規定,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將修改專利證書及專利證書副本。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對於授權公告日在2018124日之後(含當日)的專利,國家智慧財產權局頒發或出具修改後的新版專利證書及專利證書副本。

  二、對於授權公告日在2018124日之前的專利,國家智慧財產權局仍頒發或出具舊版專利證書及專利證書副本。

  三、舊版、新版專利證書及專利證書副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已出具的舊版專利證書及專利證書副本,除另有規定外,不再更換為新版專利證書及專利證書副本。

  四、新版專利證書及專利證書副本不再使用專利證書封套,仍採用A4規格、豎排版;由單面改為正面、背面,背面只加框,沒有徽標及印章;在證書正面原印花稅標的位置增設二維碼,將印花稅標移至證書背面;在證書背面增設該專利申請日時的申請人、發明人或設計人資訊。

  特此公告。

  附件:新版實用新型專利證書式樣




參考來源:http://www.sipo.gov.cn/zfgg/11338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