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消息] 許所長帶領小伙伴們前進兩岸,與世界接軌

 

{C}10月15日,作為中國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商品種類最全、到會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第122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在廣州市琶洲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一直無私的帶領著小伙伴們共同學習成長的許所長,趁著有幸參與此一盛會的同時,也拓展了本所與中國專利商標事務所合作的發展業務。



那日陰雨綿綿,但卻似乎澆熄不了來自世界各國與會人士的熱情。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英語: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又稱廣州交易會,簡稱廣交會(Canton Fair),舊稱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創辦於1957年春季,是中國大陸目前規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有「中國第一展」之美譽,也被譽為中國外貿的「風向標」和「晴雨表」。



很多新品首次展示會選擇在展會上而不是網上。你在展會上看到的新品,可能一年後線上才會有相應的產品介紹。
動輒上百千萬的生意,不親眼親手感受一番實物,怎麼放心下單?


總結參展的目的一般就兩個:第一是提升企業形象,第二就是訂單和潛在客戶。提升企業形象自然不必多說,參展本身是實力的證明,你的同行你的供應商你的老客戶都會從參展資格認可你的實力,而我們相信,有一天,我們也會在那兒看到我們熟悉的面孔。

廣交會
每年分春、秋兩屆在廣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琶洲展館)舉辦。今年和明年春季的報名日期和參與需知連結如下,若您已來不及參與這兩季,請於明年度多加留意。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tw/cantonfair122
http://www.ieatpe.org.tw/EBOARD/view.asp?ID=4511
以上部分內容摘自台灣經貿網及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工會

-------------------------------------------------------------------------------------------------------------------

中正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正理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祝福您

需要一臂之力?中正專利商標事務所會為您使出渾身解數,達成您的目標。

熱線快播: 03-4025448